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光泽社保积极参加“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社保政策

2018-03-15 09:47: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意识,帮助参保群众了解与自身密切相关的社会保障权益,3月14日上午,光泽社保中心派出养老、退管业务骨干积极参与“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开展社会保险政策法规宣传。 

活动中,光泽社保中心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现场为群众讲解社保政策,向群众宣传养老保险的办理流程、转移接续流程、养老金领取资格的认证方式方法,并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在参保和养老金认证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升普通群众对社保经办机构工作的信任度。 

通过此次活动,光泽社保中心加强了政策的宣传力度,提高了企业和群众参保的积极性。今后,光泽社保中心将继续把服务群众、服务民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维护好广大群众的合法权益。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