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延平区三元社区开展通讯时光机展览活动

2018-03-13 15:10: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进一步丰富辖区青少年课余生活,营造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特别是留守儿童及困难家庭的孩子,让他们享受快乐充实的缤纷周末。 3月11日上午9点,延平区三元社区计生协及社区妇联与文明单位电业局、中国移动携手开展社区"益学堂"系列之"通讯时光机"通讯发展史展览与学习,邀请辖区约30名青少年儿童参加了此次活动。

工作人员用幻灯片的方式让大家了解移动通讯的发展过程,并带领小朋友参观通讯工具实物展,过程穿插互动知识问题。通过"通讯时光机"活动带小伙伴们回到过去,了解通讯发展的历史,体验时间长河的洗礼。

活动最后,工作人员向现场的小朋友及家长宣传普法知识,社区计生工作人员还给计生困难家庭及困难流动人口家庭的孩子分发书包、笔盒等文具,希望他们放下思想包袱,好好学习,积极向上。

此次活动是社区积极营造的青少年儿童教育平台,让孩子们在互动实践中过一个快乐的周末,增长了知识。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