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县市动态 > 浦城 > 正文

浦城供电:举办庆祝“三八”节健身徒步行活动

2018-03-12 09:45: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义友)3月9日,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举办了“快乐徒步行,快乐你我她”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170余名女员工以快乐健身的这种独特方式度过自己的节日。

当天,该公司党委副书记叶治彬参加此次活动,并在活动前代表班子成员对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她说:“在举国上下热烈庆祝两会胜利召开的喜庆日子里,我们非常高兴地迎来了“三八”国际妇女节,并组织开展此次欢乐徒步行活动。广大女职工在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扬了“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在各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为公司生产经营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广大女工继续充分发挥女子“半边天”作用,为公司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此次活动从浦城县方志敏广场出发,浩浩荡荡的徒步女子队伍如一条长龙,绵延在幽静蜿蜓的古道上。在风景如画、古树参天的仙楼山上,大家一边聊着天,一边徒步行走,一路有说有笑,通过近20分钟的健身步行后,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共同缅怀革命烈士。

该公司女工委主任徐金玉说:“用这种健康徒步的方式来庆祝自己的节日,充分体现了女工对生活、对自然的热爱,凝聚了女工的战斗力。让所有女工在环境优美、空气清新的自然景区徒步行不仅锻炼了身体,而且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互敬互爱,和谐融洽,今后我们还要不定期举办类似的活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