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特色业务 > 正文

建阳国寿举办创意插花客户联谊活动

2018-03-09 09:27: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饶夏雯)在妇女节来临之际,建阳国寿召开“芬芳满三月 快乐女人节”客户联谊活动,共有40余位女性客户参加。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专业花艺师王老师为客户讲解了插花文化、插花形式、插花基础、创作手法等知识,同时还准备了众多花材供客户亲手制作。

在活动现场,王老师从实践入手,手把手教授客户插花技巧、简易花瓶和丝带花制作。大家都学得格外认真,修枝剪叶、设计造型。最后,一件件精美、风格各异的插花作品呈现在眼前,大家都对自己的作品爱不释手。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乾坤,通过这次插花活动向公司客户们传递了节日的祝福,享受着繁忙的工作之余难得的悠闲时光,建阳国寿也将继续秉承一贯以客户至上的宗旨,增强客户体验,展现竭诚为客户服务的理念。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