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为伟大祖国点赞 ——农业银行南平建阳支行组织员工观影《厉害了,我的国》

2018-03-09 16:29: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毛德清)3月5日晚,农业银行南平建阳支行组织员工观看由中央电视台和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为伟大祖国点赞。

本次观影活动中,农行员工表现出了高涨的热情,许多员工带着小孩、老人共同来观看祖国近五年的伟大成就,静静聆听祖国过去五年以来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一个个伟大工程及其背后奋斗在一线的中国制造者普通而又不平凡的故事。

大国重器,撑起了这个伟大的时代,小家星罗,温暖了整个中国,家国相映,生生不息。许多青年员工观影后纷纷表示在过去不平凡的五年中,祖国这个“大家”越来越富强,自己的小家也慢慢建立了起来,生活质量越来越好,发自内心为祖国点赞,电影带来的正能量,也让大家更有干劲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