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学雷锋 献爱心 情暖敬老院

2018-03-08 11:14: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贵滨)“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3月7日上午,建瓯市南雅镇团委联合妇联和民政办组织青年志愿者和巾帼志愿者深入南雅镇敬老院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活动中,志愿者们帮助老人们理发、打扫院内卫生、整理床铺、陪他们拉家常,并向老人们讲解养生保健、高血压、糖尿病、当季流行的传染病等防治知识,同时告知慢性病的老人们按时吃药,适当运动,以此来提升生活品质,志愿者们的奉献精神也赢得了老人们的赞许。临近中午,志愿者们带着准备好的食材,开始包饺子,让平日里安静的敬老院一下子热闹起来,慰问活动的开展丰富了老人们的生活,拉近了他们与社会的距离。

今后,南雅镇志愿者将继续发扬雷锋精神,坚持以人为本,以人民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营造崇德向善的社会氛围,维护群众健康、贡献更多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