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环保志愿者再出发 学习雷锋服务群众

2018-03-07 11:04: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叶芬)3月5日是一年一度的学雷锋纪念日,建阳区环保局响应区委文明办号召,组织志愿者到步行街中山广场参加"机关走前头、党员做表率"机关党员干部"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行动。

街道、社区公共服务队伍和窗口行业志愿服务队伍在中山广场、社区空地等区域开展较大规模的现场便民利民志愿服务集中活动,向社会公众提供环保宣传、医疗保健、法律援助、信息咨询、科技传播、家电维修、美容美发等各类便民利民志愿服务活动。

建阳区环保局共有4名环保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利用此次机会向到广场参观的群众发放环境保护宣传册,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生活,传递社会正能量,用小爱汇聚大爱。引导广大市民群众从小事做起,学习雷锋,服务他人,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