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服务动态 > 正文

建瓯供电:春日学雷锋 情暖敬老院

2018-03-05 14:59: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随后,党员服务队对敬老院内部线路进行了安全检查,开展了隐患排查,从电表出线开始到每一个开关、灯头,逐一进行排查,将室内老化、损坏的开关、插座、灯泡进行更换,对那些安装不牢固的开关、插座进行了加固。

此次活动,该公司党员服务队不仅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慰问品、温暖和安全,更让老人们体会到了孤寡老人不孤独,从内心深处体会到了供电企业的关怀。据悉,建瓯市供电公司志愿者服务队已连续10几年来走进当地各乡镇敬老院为孤寡老人服务。同时该公司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坚持开展学雷锋活动,深入到偏远乡村给留守儿童、孤寡老人送去温暖。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