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服务动态 > 正文

建瓯供电:春日学雷锋 情暖敬老院

2018-03-05 14:59: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张显凤)3月5号,这个全民学雷锋的日子里,建瓯市供电所服务队走进东峰敬老院,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老人们送去了牛奶、水果等物品,同时为他们打扫卫生、做上可口饭菜、清理院内环境,检修用电设施,排查处理故障,保障老人生活用电。以实际行动服务弱势群体,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东峰镇敬老院现有孤寡老人21人,多数文化很低且年老体弱,其用电安全十分重要,加强对这些老人的安全用电知识的宣传教育是保证该敬老院安全用电的关键。为使老人们尽可能地了解和掌握一些必要的安全用电知识,几名服务队员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耐心地向老人们讲解了安全用电宣传知识,看着听有所获的老人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服务队员们心里也很开心。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