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柜面为癌症客户上门服务

2018-03-05 16:58: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蔡红兰)近日,浦城县富岭镇黄女士匆忙来到浦城国寿公司柜面告知理赔保单服务岗人员,前不久其母亲李某因患胃癌赴上海住院治疗,身体极其虚弱只能卧床,行动不便,且无法接听电话,不能来公司申请理赔住院医疗保险金,现在又急需住院医疗理赔金用于后续疾病治疗。

公司理赔保单服务岗人员第一时间安抚了焦急黄女士,了解到其母亲李某属浦城县“贫困户精准扶贫”保险协议保障对象。去年6月,由县政府全额出资为浦城国寿县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对象办理意外伤害身故及住院医疗保险保障,由浦城国寿公司承保,每人缴纳保险费300元,拥有意外伤害身故5万元,住院医疗保障2万元等风险保障。

柜面客服人员告知被保险人办理住院医疗费的赔付需本人签字亲临柜面或委托家人,若委托家人但需要被保险本人接听电话同意方可办理。目前被保险人李某因身体不适已无法行走,无法聆听电话,客户服务中心谢经理了解事情的整个经过后,考虑到客户的身体特殊状况及住所在偏僻山区后,立马与综合部协调用车为其上门服务。 下午2点半,保单服务岗人员一行人驱车沿着崎岖山路前往浦城县富岭镇合际村客户家中,为其办理申请住院医疗保险金手续。近日,17613元住院医疗保险金已快速转入李某的账户上。

浦城国寿第一时间热情周到的上门服务,同时也赢得客户及当地村民的广泛赞誉。浦城国寿给行动不便的特殊客户提供“方便、快捷、贴心”的人性化服务,不仅为客户解决的实际困难,同时向广大百姓传递着“相知多年,值得托付”的品牌承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