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小桥镇:欢歌燕舞迎“三八”妇女节

2018-03-04 07:49: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善旺)3月1日,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建瓯市小桥镇妇联联合司法所、计生办、移动公司等单位,在小桥公园开展“爱国、爱家、爱社会的巾国创文明”为主题的广场舞比赛,各村、居委会积极组队参加,充分展示广大妇女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

在优美、欢快的旋律中,各参赛队伍踏歌燕舞,队员个个精神饱满,动作流畅、协调,舞步轻盈,每支队伍都发挥出最好水平,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精彩的比赛吸引了广大群众驻足观看,为广场舞大赛助阵、喝彩、点赞。

近年来,小桥镇积极开展美丽家园巾国在行动,倡导尚俭戒奢、文明出行等行径,麻将声禁、吵闹声少、欢乐声多,我镇年风、民俗发生巨大变化,在创建文明乡镇中,广大妇女发挥重要作用。随着人民生活的提高,广大农村对文体、娱乐等精神需求越来越高,到处出现歌舞欢腾的新景象。

借此次活动,广大平安志愿志积极开展“防盗、防抢、防赌毒”宣传,认真讲解“防电信诈骗”方法,提醒村民春运出行安全应注意事项。同时,镇司法所开展“贯彻实施反家暴法实施两周年”宣传活动,向群众介绍“家暴”行径及应对措施,增强妇女、儿童“反家暴”法律意识,维护农村妇女、儿童权益。

通过各村预赛,此次活动共有八支队伍参加决赛,在公正、公平、公开下,共评出一、二、三名及优秀代表队,并为建瓯市“移动杯”广场舞大选推选出了小桥代表队,将充分展现我镇妇女的风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