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学艺术 > 正文

南平市文广新局领导春节走访慰问市图书馆员工

2018-02-28 17:00:53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23日(大年初八)上午,南平市文广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庆荣、郑美芳、王松雄、丁文新等领导走访市图书馆,亲切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局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解春节期间市图书馆的运行情况和工作安排,向全馆干部职工以及到馆学习的读者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年祝福。他们对市图书馆在过去的一年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得到了社会各界一致认可给予肯定,并希望市图书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创新,为市民提供更加良好的阅读学习环境。

春节期间,市图书馆正常免费开放,同时为市民朋友准备了民俗微信展、网络书香过大年、诗歌咏诵主题沙龙、迎新春猜谜等一系列文化惠民活动,丰富了南平市民的节日文化生活。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