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顺昌国寿积极参加“幸福1+1”警民企元宵联谊会

2018-02-28 16:24: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琼)2月27日晚,以“警民同心 发展普惠金融 共享移动互联”为主题的顺昌县第三届“幸福1+1”2018年元宵警民企文化联谊晚会如期举行。

联欢晚会以中国人寿顺昌县支公司职工带来的开场舞“恭喜发财”引燃现场气氛,拉开了晚会的帷幕。随着热闹喜庆的音乐响起,职工们身着红色舞衣,手持灯笼和对联,舞步干净潇洒,满脸喜气洋洋,舞蹈精彩纷呈,高潮不断,台下观众热情高涨,为台上表演加油助威,给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

整场联欢晚会文艺还穿插了抽奖环节,增强了晚会的趣味性和互动性。节目有动听的歌曲、曼妙的舞蹈、搞笑的小品、优雅的书法古筝表演以及炫酷的消防器材时装秀等等,无不展示演职人员的风采,每个单位带来的表演都活力四射、各有千秋。

此次联欢晚会,增进了顺昌各金融单位与移动互联、消防大队职工之间的交流沟通,扩大了交友范围,舒缓了工作压力,营造了喜闻乐见、和谐向上的氛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