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延平区执法局:强化执法管控 全力坚守“民俗美食文化节”

2018-02-28 11:40: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肖文龙)2月24日至3月2日,延平区举办的以"百年好合·品味延平"为主题的百合迎新春·民俗美食文化节在南平北站正式拉开序幕,为了给市民和游客营造一个整洁舒适的美食活动环境,区执法局在美食文化节期间抽调各乡镇执法大队的执法人员和联合执法队一个中队的人员,全力坚守美食文化节的现场秩序。

活动现场,前来品尝美食的市民络绎不绝,区执法局安排执法力量,在进入活动现场的主要路口安排人员驻点管理,并在展区里和周边路段进行动态巡查,劝退那些流动摊贩,并随时紧盯外围流动小贩的行动,执法人员对那些屡劝不改的摊贩依法进行处罚,全力确保活动外围及周边路段不出现流动摊点、占道经营等影响活动秩序的行为,不让他们阻塞美食节各区域的通道,让各个商家和食客能够顺利进出场,美食区域是如此,北站公园也有安排执法力量进行动态巡查,劝离占道经营的摊贩,确保前来游玩的市民有一个整洁舒适畅通的游玩环境。

在民俗美食文化节期间,区执法局将全天候巡查和管控,坚守美食文化节的现场秩序,营造一个整洁、有序、舒适的美食活动环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