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8南平项目突破年 > 项目动态 > 正文

建西大桥有望年底前建成通车

2018-02-27 10:14: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启荣 戴皖辉)2月26日,顺昌建西大桥及引线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工人正在加工焊接承台钢模板。节后正月初六复工以来,大桥承台模板加工、承台钢筋绑扎等班组投入紧张施工中。工程自2017年7月开工以来,施工单位在上足设备与人力基础上,科学组织施工,节后,这里水下、水上施工交叉,工程快速推进。到目前,30根桩基已完成浇筑27根,汛期前工程将全部转入水上施工。今年年底前该大桥有望建成通车。

建西大桥及引线工程是顺昌城关外环交通路网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南平市政府"撤渡建桥"的重点项目之一。起点位于国道316线延平区峡阳镇大埂村,跨富屯溪和鹰厦铁路,经顺昌洋口镇麻溪村,终于建西镇。项目总投资2.59亿元,全长3.883公里,设计标准为公路二级,路基、面宽17.5米,沥青混凝土路面。其中建西大桥桥长652米,桥宽18.5米,桥梁主跨跨径110米。

该项目建成后,顺昌县东部乡镇将快速连接延顺高速,对完善全县乡镇交通路网,方便群众出行,拓展城市发展空间,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