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徐舫入画水云开 武夷好戏又一台

2018-02-13 12:30: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文婧 王若男)继印象大红袍、武夷水秀之后,武夷山又一款点亮夜间旅游、丰富节日旅游的产品——“夜游崇阳溪”旅游项目将于本月18日(正月初三)晚7:30正式推出,作为新年大“礼”送给游客。该夜游项目面向所有游客实行门票优惠,即18日(正月初三)至3月2日(正月十五)期间,原价218元/人的票价,新春惠民价仅需100元/人。新年“夜游崇阳溪”旅游项目是武夷山市委、市政府点亮武夷夜色的又一力作,也是丰富武夷山旅游产品和旅游业态的新尝试。自去年底在南平市旅游发展大会召开之际推出并试运行以来,“收割”目光无数。经过一段时间的试运营和不断整合完善,正月初三晚7:30,该夜游项目将准点“开门迎客”。

据了解,“夜游崇阳溪”标配之一的是精雕细琢的仿古式游船,每艘游船可搭载18至20人。行程从武夷山主景区旁的朱子渡码头开始,而后在山环水绕中重回码头,来回3公里约45分钟。整个游程乘坐安稳舒适、视野开阔,可观山景、能赏水色,亦可于船内品茗听古,是一幅绝美的“人在船上赏,船在画中游”山水画。

千百年来,崇阳溪哺育了武夷山一方百姓,历史上崇阳溪是“万里茶道”的重要水道,武夷山的众多山景、茶园便分布在溪水两岸。而流淌在武夷山景区内的九曲溪,是中国最美的溪流,泛舟九曲是游客到武夷山必玩的旅游项目。近年来,武夷山又将目光锁定在崇阳溪上,先后打造了云河漂流和“夜游崇阳溪”项目,旨在突显武夷山山与水的完美结合,让更多游客无论白天夜晚都能欣赏到山与水交融的别样武夷美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