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武夷山市健康扶贫冬季暖心服务活动进行中

2018-02-12 16:58: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郑红颜)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基础工作,解决健康扶贫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问题,加快推进健康扶贫重点任务落实,提高贫困群众获得感,武夷山市结合当地实际,开展为期3个月的健康扶贫冬季暖心服务活动。

2月9日上午,结合武夷山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启动会,在吴屯乡开展“健康扶贫冬季暧心服务活动暨健康扶贫义诊活动”。由武夷山市公立总院专家与吴屯中心卫生院医务人员组成的医疗义诊小分队,在活动现场开展了健康咨询、听诊、血压监测等义诊活动。活动中,各位专家通过详细询问病史,了解患者病情,制定诊治方案,对群众咨询的健康问题进行详细的讲解,对日常保健、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进行耐心指导。同时,向群众广泛宣传健康扶贫“三个一批”行动计划、“七个一”工程等健康扶贫政策。

各乡(镇)、街道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健康扶贫冬季暖心服务活动,充分利用农闲及春节贫困人口集中返乡时期,通过进村入户、上门走访,在贫困人口中开展健康扶贫政策宣传、疾病义诊、慢病随访、病种再核实等冬季暖心服务活动,全方位落实健康扶贫政策,切实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为贫困人口脱贫提供健康保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