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为还“高利贷” 男子恶意透支信用卡3万

2018-02-12 09:04:5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延平男子林某为偿还欠下的“高利贷”,竟不惜恶意透支信用卡,欠下本息合计3万余元,并经银行多次催还拒不还款。近日,延平警方在“平安南平7号行动”中,将涉嫌信用卡诈骗的林某抓获到案。

1月23日,延平经侦大队接到某银行员工报警称,延平籍男子林某于2013年5月,在该银行办下一张信用卡,并长期恶意透支信用卡,截至当日共欠下本息合计3万余元。后经银行多次催收,林某拒不归还,现已无法联系到本人。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对林某展开调查,并查实林某存在恶意透支信用卡,且拒不还款的行为。1月25日,民警依法刑事传唤林某到公安机关接受讯问。经讯问,林某对自己恶意透支信用卡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如实供述出其于2013年开始,陆续将信用卡内的钱套现,并用于偿还“高利贷”。

目前,林某因涉嫌信用卡诈骗,已被延平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陈宇 陈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