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公益 > 正文

建瓯市供电公司:开展“迎春送福送春联”活动

2018-02-11 17:42: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太好了,我本来打算今晚去买的呢,你们手写的比市场上那种印刷的生动多了,谢谢你们啦。” 来自水岸蓝桥的用户周俪娟一边整理着刚写好的春联一边说道。“过年送春联,确实很温暖啊。”旁边的一位老伯笑呵呵道。

在持续2个多小时的活动中,该公司电力义工通过题写100多幅充满喜庆吉祥内容的春联,送去了该公司领导及职工对广大客户新的一年美好祝愿。

该公司在为客户送上春联的同时,还向大家发放安全用电宣传画和供电服务联系卡,热情讲解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知识,指导大家如何在春节期间科学用电,让群众用着满意电、放心电,红红火火过大年。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