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公益 > 正文

建瓯市供电公司:开展“迎春送福送春联”活动

2018-02-11 17:42: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仲均)春节贴春联,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为回馈感谢广大电力用户,增添节日气氛,2月10日,建瓯市供电公司组织电力义工在城区营业厅开展了“迎新年 送春联”活动,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吸引了很多居民前去领取春联,一幅幅充满良好祝愿的春联为百姓送去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该公司数名书法爱好者挥毫不止,“万事如意展宏图,心想事成兴伟业”、“一帆风顺年年好,万事如意步步高”…… 一副副由墨迹凝结成的祝福跃然纸上,围观的用户们一边欣赏一边等待领取春联,现场春意融融,气氛温馨热烈。书法爱好者通过题写一幅幅充满喜庆吉祥内容的春联,把公司祝福送到千家万户,进一步拉近了与用户间的距离,受到广泛好评。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