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光泽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开展节前集中式供水单位专项监督检查

2018-02-11 18:14: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晓)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祥和安康的春节,近日,光泽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对辖区内的集中式供水单位开展节前卫生监督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针对供水单位水源卫生防护情况、水处理(净化消毒)设施设备运转情况,水质自检记录情况,涉水产品索证及各项卫生管理制度建立和执行情况等进行现场监督。同时,卫生监督员采用现场快速检测设备对集中式供水单位的水质进行现场快速检测。

从检查结果来看,集中式供水单位总体情况良好,水质快速检测结果均符合《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最后,卫生监督员对此次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部分问题提出明确的要求并现场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集中式供水单位在春节期间加强管理,认真开展水质检测,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用上放心安全的生活饮用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