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政和县司法局组织开展 “关爱民生·法治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2018-02-09 16:37: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张昆)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2月8日,政和县司法局岭腰司法所以“三下乡”活动为契机组织志愿者开展“关爱民生·法治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在车水马龙,人声鼎沸的活动现场司法所工作人员为村民群众准备了一道丰盛的“法治大餐”。活动通过横幅、展板、发放宣传单以及发放香皂等小礼品向过往群众宣传法律知识,重点是三留守人员及返乡农民工,让他们切身感受到浓浓的法治氛围,法无处不在,成长路上有法护航,妇女维权有法保障,务工旅途有法相随,老来有法相伴。

据统计,截止活动结束共发放法律宣传材料400余份,解答村民群众各类法律问题30余次,赠送现场书写的春联200余幅及香皂、洗洁精等生活用品200份。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地引导村民群众及务工人员增强自身法律意识、法治观念和维权意识,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提供了有力的法治保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