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政和:重检查,抓宣传,促春节期间稳定和谐

2018-02-08 15:45: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7日,在镇党委综治副书记宋小强带队下,政和县镇前镇派出所、综治办、安办联合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镇前加油站、镇前鞭炮厂、敬老院、液化气站及沿街销售烟花爆竹店面进行安全检查。在检查中发现,部分店面灭火器失效、一些店面未办理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立即整改,发放整改通知书。对灭火器失效问题,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更换灭火器;对未办理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问题,要求相关店面停止销售,待办理证件、相关设施齐全后方能开始销售。

此次检查中,检查组对镇前沿街所有销售烟花爆竹的店面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签订《2018年烟花爆竹零售企业安监执法检查表》17份。并积极宣传安全知识,一要提高安全防患意识,时刻保持警惕之心,防患于未然。二要注意春节期间用火、用电、用车安全,对老旧电线要及时更换;在驾车时,坚决制止超载、超速行驶,酒后不驾车、疲劳不驾车。三要加强对特殊人群的管护,尤其是要注意老人、小孩及行动不便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春节期间平安和谐。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