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节前战备:铁山镇武装部组织民兵战备值班分队实战演练

2018-02-09 16:18: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提升民兵应急分队的应急能力,加强节日战备值班管理,确保2018年“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2月7日-8日,政和县铁山镇武装部组织节日民兵战备值班分队进行全员、全装实战演练。在镇武装部发出点验“集结号”后,15名担负节日战备值班的应急民兵,身着迷彩服,头带钢盔,携带盾牌警棍,精神抖擞,迅速集结完毕。

铁山镇武装部长林智芳在现场时说:“快速拉动民兵战备值班分队是完成各类极难险重任务的保证”。在节日战备值班值班巡逻中,林智芳要求值班分队队员要做好出勤记录,执行交接班手续,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制度,保持人员通讯畅通,并按照要求每天向镇武装部报告当天巡逻执勤情况。

通过此次春节战备实战演练,进一步增强了民兵队伍战备意识,提高了民兵应急队伍实战能力,确保能成功应对春节期间的各类突发事件,让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