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政和县熊山街道开展2018年春节前企业安全大检查

2018-02-08 15:38: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8年2月2日政和县熊山街道主要领导叶莉、陈庆琳副主任率领街道安办等有关人员组成的检查小组,对鹤林工业园区部分企业生产车间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叶莉主任在检查中对企业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强化领导责任。企业领导是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要切实履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采取有效措施,做好自己责任范围内的安全生产工作。第二,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根据企业安全生产管理要求,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管辖谁负责的原则,层层落实到位,做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安全标准化管理。第三,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尤其是生产一线员工的安全教育,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培训考核和持证上岗制度,增强全体员工安全生产意识。

各企业要以创建"零事故、零伤害、零职业病、零违章"为目标,做好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企业要做好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工作,做到横到边、纵到底,不留死角,确保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操作规范到位,应急措施到位,全力保障安全生产秩序平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