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光泽县环保局积极开展节前环境安全大检查

2018-02-02 16:13: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戴思浩)春节来临之际,为消除环境安全隐患,严防环境安全事故的发生,光泽县环保局组织专项检查组,定任务、定区域,对全县工矿企业环境安全风险隐患开展全面排查。

此次排查工作,做到横向到边,不留死角。重点检查集中式饮用水源地、涉危企业、垃圾填埋厂、污水处理厂、沿江沿河等重点污染源企业,检查内容重点为环保设施是否正常运行、污染物能否达标排放、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和应急救援物资的储备情况,以及危险废物的贮存、转运、处置情况等。

行动开展以来,共出动检查人员76人次,检查企业43家次。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环境安全隐患和问题,出具书面整改意见,责令企业限期整改,并对企业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督查,全力保障春节期间的县域环境安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