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光泽县人社局召开就业创业和精准就业扶贫业务培训会

2018-02-08 15:35: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基层平台工作人员就业创业服务水平,规范就业创业工作业务流程,有序推进精准就业扶贫工作,扩大就业创业政策知晓面,2月2日,光泽县人社局召开就业创业和精准就业扶贫业务培训会,全县各乡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所负责人、经办人及各社区协管员等二十余人参训。

此次培训,对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内容与服务标准、就业创业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和重点解读,对就业创业服务业务办理流程和精准就业扶贫业务流程进行现场实操演示,帮助经办人员更好地掌握业务知识和熟悉经办流程。培训会还进行了现场交流,参会人员对就业创业和精准就业扶贫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困难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议要求,会后所有工作人员必须认真领会政策精神,做到精准传达、精准落实,一切从实际出发,切实站在群众的角度,促进精准就业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