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阳区漳墩镇紧抓节前良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18-02-01 17:54: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赖伟明)随着春节临近,建阳区漳墩镇越来越多的外出务工人员和在外学子纷纷返乡,镇集人头攒动,迎来一年中最热闹的时候。漳墩镇禁毒办抓住人多亦集中的节前有利时机,近日联合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团委、计生办、学校和卫生院等单位共同举办“漳墩镇2018年春节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发放禁毒手册、张贴禁毒海报、悬挂禁毒横幅、摆放禁毒展板等宣传形式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并组织小分队到住宅区、群众活动中心、主要道路交叉口分发禁毒宣传资料。宣传推广禁毒微信平台,号召群众拿出手机扫二维码,关注中国禁毒、福建禁毒等微信公众号,时刻了解最新的禁毒资讯和全面的禁毒知识。漳墩镇党委书记翁少敏、镇长陈莉娜、综治副镇长刘健等镇领导深入活动现场参与禁毒宣传,亲自讲解禁毒知识,积极与群众互动,详细解答大家关于禁毒方面的问题。

通过这次禁毒宣传活动,漳墩镇人民群众对毒品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识毒、防毒、拒毒、禁毒意识和增强了抵御毒品侵害的能力,也让返乡群众接受到禁毒教育。沙堤村村民叶先生表示,自己前天从外地务工回来,平时都是工地、宿舍两点一线,很少接触到禁毒知识,今天来镇集置办年货并参加这个活动,不仅认识到毒品的可怕和吸毒的危害,而且手机成功关注了禁毒微信平台,以后可以随时随地浏览禁毒公众号内容,多看、多学、多宣传禁毒知识。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