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武夷山市洋庄乡开展“2018新春统战文化下农村”活动

2018-02-01 15:16: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潘欣 谢思宇)1月30日,武夷山市洋庄乡组织统战文化下农村活动,现场免费为村民撰写春联,送上新春的祝福。

“2018新春统战文化下农村”义写对联现场成为洋庄乡东村的亮丽风景线,洋溢着一派喜庆气氛。“八方相聚盼美满 连心共欢享团圆”、“十全十美,十全可聚十方贤客 一心一意,一心可换宾朋满堂”……书法名家们自备笔墨纸砚,现场挥毫泼墨,一副副寓意着喜庆吉祥的春联从他们的笔下涌出,很多村民慕名前来,排起了长队等待领取春联。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给村民们发放了反邪教宣传单,向他们科普反邪教的相关知识,告诫他们要提高警惕远离邪教,并引导他们积极检举揭发邪教的违法犯罪活动,对于邪教人员发放的邪教材料做到不听、不看、不传。

“2018新春统战文化下农村”活动中,翰墨飘香、统战文化、科普知识、新年祝福融为一体,在浓浓的中国味中,提高了农村群众的文化素养,受到了群众的欢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