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建阳区召开2018年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

2018-02-01 11:36: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25日,建阳区召开2018年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各乡镇(街道)和区政府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领导以及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区安办主任、安监局局长翁清树通报2017年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问题,对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建议;消防大队通报2017年消防安全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消防工作提出建议。

陈文藩副区长要求:一是持续强化红线意识。全区各级各部门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为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好转提供保障。二是持续强化防控举措。要构建防控事故风险机制;要督促企业落实预防措施;要增强城市运行安全保障。三是要持续强化基层基础。要落实安全生产领域改革意见;要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准入制度;要加大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建设;要普及全民安全生产意识。四是要持续强化责任到位。要落实党政同责的领导责任;要落实属地及部门的监管责任;落实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