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延平区委书记何明星带队开展“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2018-01-31 15:43: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练剑青)1月30日,延平区委书记何明星带领区直有关部门对延平区落实“1.25”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1.12”全省、全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情况暨“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区领导吴火亨陪同检查。

何明星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南平市公交公司、南平铝业有限公司、恒大房地产在建项目,重点察看其“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安全生产设施设备运行及应急情况。

在南平市公交公司,何明星详细询问了该公司的道路交通安全及春运工作情况后,强调要尽可能考虑到市民出行的便利,注意高峰期公交分流,适当调配公交站点,科学安排公交路线,疏通城市交通,满足市民的出行需求。

在南平铝业有限公司,何明星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把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

在恒大房地产在建项目施工现场,何明星指出,年关临近,又恰逢学校放假期间,施工单位要严格实施隐患排查治理,加强工地安全员巡查,在严防孩童误闯施工现场的同时,尤其注意施工现场的电梯、升降机、脚手架等安全问题,确保施工安全。

此外,何明星还要求安监部门注意梳理总结,将一些单位好的安全生产工作经验向全区推广出去,进一步推动延平区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