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保险> 南平人寿频道>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国寿携手市妇联推进女性安康工程

2018-01-30 15:29: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敏)近日,邵武国寿与邵武市妇联共同召开女性安康培训会,公司团险部工作人员对女性安康保险产品内容做了详细介绍,参训人员则针对产品的投保人群、保障范围等方面的疑问做了进一步的提问咨询,加深了对该产品的了解,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同时表示将积极做好宣传,努力倡导辖区内广大女性参保。

公司陈新锋经理表示,在2018年的工作中,国寿公司将扩大覆盖面,加大宣传力度,在深度上求发展,在服务上求创新。公司将进一步履行企业社会职能,发挥品牌优势及雄厚实力。在与邵武市妇联共同努力下,继续做好“女性安康保险”这项“惠民服务”,以真诚的服务努力将“女性安康保险”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使之真正成为妇女认可、社会欢迎、群众满意的“惠民工程”。

邵武国寿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加大宣传力度,优化服务举措,加强部门协作,推动女性安康保险工作取得实效,不断提升女性目标人群的获得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