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幻灯片 > 正文

邵武市供电公司:积极应对雨雪冰冻灾害天气

2018-01-29 17:48: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振超)受寒潮影响,福建闽北多地高海拔山区普遍出现雨雪结冰现象。

1月29日,邵武市供电公司组织巡线人员到桂林、和平等地开展高海拔山区线路巡视及清砍工作,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在和平镇坪上路段,因道路覆冰太滑,巡线人员将鞋绑上稻草徒步前往巡线。“现在山上气温为零下3℃,由于这几天降雨降雪,线路上覆冰厚度达4毫米。今天我们的任务主要是利用红外测温仪对线路进行测温,查找发热点,对可能影响线路正常运行的树竹进行清砍,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该公司运检部主任黄定兵道。

据悉,28日,邵武市的桂林、和平等高山地区迎来2018年首场降雪,乡镇公路路面出现结冰现象,不少毛竹受冰雪叠压纷纷弯下腰,倒伏在道路中央,致使交通受阻,部分乡镇客车已经停运,交通、公安等部门针对该情况正在开展巡逻执勤工作,维护辖区道路安全。同时,因受毛竹倒伏压线,部分地区出现停电故障现象,供电公司根据先复电后抢修原则,对停电地区进行复电,随后立即组织抢修,确保乡镇能够正常用电。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