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建阳区教育局开展2017年度中小学幼儿园创业竞赛考评

2018-01-25 16:25:16  来源:南平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中、下旬,建阳区教育局对系统所辖的40所中小学、幼儿园进行2017年度创业竞赛考评。

本次考评分三个小组同时进行,分别由区教育局领导陈建亮、梁军、张国寿带队,组员由区教育局职能股室同志组成。考评采取“听取工作汇报、查阅材料和实地查看”等方式进行,按“学校自评、考评组考评、局务会议终评”程序实施。通过考评,将对建阳区中小学综合评出一、二、三等奖和进步奖;将对幼儿园综合评出一、二、三等奖。

本次考评细则包括:公共部分和中小学、幼儿园教育教学教研工作部分。公共部分考评内容有党建、党风、行风廉政建设,队伍建设,宣传报道,工会工作,教育督导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南平市绩效管理考核项目;中小学、幼儿园部分考评内容包括教育、教学、教研等工作。

本次考评的目的是了解、把握全区中小学、幼儿园2017年度创业竞赛工作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为2018年建阳区教育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提供相关的可靠的依据和数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