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业银行浦城支行举办“迎新春•送春联”的活动

2018-01-25 11:17: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8年1月25日,中国农业银行浦城支行为响应国家发展文化事业的号召,特举办“迎新春•送春联”的活动。浦城支行特邀书法协会老师于支行营业室外书写对联免费赠送给市民,相比印刷品,手写的对联年味更浓厚一些。

虽然天气寒冷,但市民领春联的热情高涨,所书写的春联除了以辞旧迎新为主题外,还添加了不少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春联,不仅洋溢着浓浓的传统文化,而且还彰显了农行人深深的爱国情意。

在等候领取春联的同时,农业银行浦城支行为前来的市民赠送热茶,并递送宣传折页,展示农业银行浦城支行最新的贵金属、理财等产品,不仅给广大群众带去新春的祝福,也给他们提供更优质、更细致的金融服务。前来领春联的周大姐说:“免费赠送春联,对咱老百姓来说是大好事,它既传承了传统文化,又营造了过年的节日气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