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幻灯片 > 正文

话剧《县委书记廖俊波》在延上演

2018-01-23 08:51:2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演出现场

昨晚,大型原创话剧《县委书记廖俊波》在南平大剧院正式上演。市直机关党员干部,驻延部队、武警官兵和市民等共1000多人观看了演出。

一个个平凡的故事感人至深,一幕幕逼真的场景催人泪下,一句句掷地有声的独白与对话催人奋进……近两个小时的舞台表演,以话剧特有的艺术表现形式,直观地再现了廖俊波同志组织征迁、建设工业园区、“垃圾村”脱贫致富、筹款建设学生宿舍、抵制不正之风、抗击台风等感人事迹,生动展现了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和担当精神。

现场观众纷纷表示,这部原创话剧再次将一个“把责任扛在肩上,把百姓冷暖放在心上”的县委书记展现在了大家眼前,感人至深,我们应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为谱写新时代的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该剧将在全国、全省进行巡演。(卢国华 朱宇 文/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