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南平市文明办主任丁爱英一行到南雅镇调研

2018-01-22 08:21: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贵滨)近日,南平市委文明办主任丁爱英、副调研员李兆成一行到我市南雅镇调研农村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市文明办主任叶云珍、镇党委书记丁炳锋陪同调研。

丁爱英一行首先来到建瓯市天添食品有限公司,实地参观该公司的文化观光产业园项目。在了解了企业精神文明和文化建设情况后,丁爱英肯定了该企业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她希望天添食品有限公司要高度重视企业诚信,树立了企业良好的信誉和形象,争创文明单位,有力促进了企业发展。

随后,丁爱英一行先后到访了南雅镇集镇所在地和房村村,认真听取了南雅镇在精神文明建设中的工作汇报,并与房村村两委干部和村民代表进行座谈,充分了解基层干部群众对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意见、建议,镇村文明创建中存在的问题,并与基层干部群众共同探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途径和方法。丁爱英强调:一是要认真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广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科学创新理论深入人心,不断提升农村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水平;二是要将农村精神文明创建与美丽乡村建设有机结合,加强民风建设和环境整治,突出人与自然的和谐之美;三是要通过村民自订《村规民约》和选树先进典型的方式推动移风易俗,在潜移默化中影响、引领文明乡风民风建设,引领社会形成好风气。四是建立健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机制,认真落实将农村精神文明创建纳入村级两委班子年度考评机制,实现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管理。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