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邵武市洪墩镇多举措做好烟田冬翻起垄工作

2018-01-18 15:28: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旭)烟田冬翻起垄是烟叶种植最基本的环节,为做好2018年烟叶烟田备耕工作,连日来,邵武市洪墩镇抢抓晴好时机,多措并举积极组织烟农做好冬翻起垄工作。

该镇充分利用冬翻起垄时机,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向烟农宣传烟叶生产相关政策,确保2018年烟叶种植任务圆满完成。同时,明确目标、责任到人,制定具体措施,集中精力、集中时间,实行分片包干,将冬翻起垄工作层层落实到人。此外,该镇要求烟叶技术人员深入田间地头督促指导烟农冬翻起垄,对已起好垄的田块,指导烟农及时开好沟,防止田间积水;对较湿的田块,督促烟农及时开沟排水;对较干的田块,抢晴天战雨天,加快冬翻起垄进度。

据了解,2018年洪墩镇烟叶种植面积为5200亩,目前,烟农们正陆续进行烟叶冬翻起垄工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