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幻灯片 > 正文

邵武市委书记何光松:征迁难不难,就看吴家塘

2018-01-16 16:21: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梦雪)2018年1月16日,市委书记何光松、市人大主任熊贻荣等市委、市政府领导带队与各乡镇党政领导组成的检查组,到吴家塘镇开展重点工作拉练检查活动。

检查组现场观摩了吴家塘镇七牧沙塘平台征迁情况、吴家塘镇旧镇区整体搬迁一期危旧房(复垦)改造项目以及重点企业在建工程。吴家塘镇党委书记黄细华做了情况汇报,并交流学习解决发展难题、突破各项工作瓶颈的做法与经验。

市委书记何光松对吴家塘镇各项目点评中指出,吴家塘全体干部党员是一支善打硬战的队伍。征迁是块硬骨头,难不难就看吴家塘。对吴家塘镇一年多来征迁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大大激励了吴家塘镇全体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只争朝夕地全力推进吴家塘镇2018年各项工作,一是以项目开发为导向,促经济全面发展。 二是以加快小城镇建设为己任,打造宜居宜业新城镇。三是以推进产城融合为目标,服务金塘园区发展。四是以倾力改善民生为宗旨,推进社会事业发展。五是以维护社会稳定为基础,营造发展良好氛围。六是以加强自身建设为动能,打造务实有为政府。吴家塘镇党委政府同心抢抓机遇,顺势而为,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以更强的团队凝聚力,更优的工作质量、更快的征迁速度、全力推动吴家塘镇在2018年度发展中实现大跨越、大提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