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邵武市公安交警查处新年度首台假牌多功能拖拉机

2018-01-15 16:41: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义清 黄良友)近日,市公安交警大队查处一台假牌多功能拖拉机,并依法进行强制切割报废。

2017年12月11日,市公安交警大队民警在316国道越王大桥路段开展执法检查,当民警拦下一台车牌为赣02-71821多功能拖拉机进行检查时,车主黄某一直无法提供该车有效证件,于是,民警到邵武农机监理站对牌证进行核实。经农机监理站查询核实后确认为假牌。在事实面前,车主黄某承认自己使用了假牌。2018年1月12日,市公安交警部门依法将该车拖至报废回收公司进行强制报废切割处理,这也是2018年警方查处的首台假牌照多功能拖拉机。

公安、农机部门提醒:持有使用假牌假证是一种严重违法行为。农机部门从2016年10月20日起,已经停止办理多功能拖拉机注册登记,社会上不法分子办理的多功能拖拉机牌证都是假牌假证,希望大家不要受骗上当。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