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2017年邵武旅游持续发力

2018-01-15 17:29: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张燕)一是建设好品牌。2017年邵武不断加大旅游品牌创建力度,深入挖掘我市资源特色,结合首届南平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现有景区景点基础上,启动了一批新项目、推出了一批新景点、激活了一批新业态,成功创建2个国家3A级景区:金坑红色旅游景区、福建花千谷庄园,3个省级旅游特色村:水北镇大乾村、大竹镇洋坑村、和平镇坎头村。

二是紧抓新项目。开工2个项目:和平古镇“渔樵耕读”生态湿地园林、水北体育小镇;开园5个项目:大埠岗小隐慢谷樱花源记、福建花千谷庄园、武夷温泉度假村、金坑红色旅游景区、张三丰太极公园;开业2个项目:卫闽花果风情特色小镇、环紫云湖夜景提升工程。从提质美丽乡村、完善道路交通、提升景区配套、美化城乡面貌、建设水美城市等多个方面入手,全面焕新邵武旅游形象。

三是持续加速度。努力推进优质旅游项目建设进度,市政府加大对有关乡镇督促指导,各乡镇积极配合响应,60天完成金坑3A景区创建、30天完成环紫云湖夜景亮化工程、70天完成卫闽镇区立面及道路改造建设等,全市上下一心推动项目稳健、有序、高效建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