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邵武市肖家坊镇:宗教场所消防检查 敲响安全警钟

2018-01-15 16:31: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小平)为切实提高各宗教活动场所安全责任意识,加强火灾防控工作,预防和遏制事故发生,近日,肖家坊镇迅速行动,开展宗教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在将石村金寜寺、登高村灵山俺、将上村佛成岩、肖家坊村回公廟等宗教场所,工作人员本着“抓落实,抓重点,抓细节”的原则,对各宗教活动场所出入口、灯光照明、制度上墙、禁点大蜡烛、灭火器的配置与使用、消防栓工作状态、消防安全通道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发现,各寺庙总体情况较好,但还是多少存在线路老化或安装不规范、消防通道乱堆乱放杂物、消防意识不强等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现场反馈给寺庙负责人,要求其及时整改,消除隐患。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有效提升了肖家坊镇宗教活动场所的火灾防控水平,确保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形势的稳定,进一步推动平安肖家坊的建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