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邵武市拿口镇落实“四到位”紧锁年末安全生产关

2018-01-15 15:40: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丘磊)一是落实组织领导到位。专门成立冬季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制订防低温冰冻、防密集场所火灾、防春运交通事故等相关应急预案下发各村(居)站所压实责任,同时组织“平安7号”等专题学习会2次,由民警和司法主讲,切实加强全镇领导干部的安全意识。

二是落实部门联动到位。严格贯彻“管行业就要管安全,抓业务必先抓安全”的宗旨,加强各部门联动安全监察力度在人员密集场所、路况复杂地段设立交通警示牌60余面,设置减速带、反光牌等基础设施30余处。

三是落实摸排整改到位。展开安全生产隐患排查行动2次,安办联合派出所、市监所、食安办、卫生院等单位对镇辖区内生产经营单位坚决做到安全排查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四是落实宣传发动到位。通过广播、横幅、入户走访等方式立体化开展安全生产宣传,促使安全生产的内容家喻户晓,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悬挂横幅20余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