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贯彻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聚力开展持续巩固畜禽污染整治

2018-01-12 16:40: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南平市环保局关于开展持续巩固畜禽养殖污染整治成果专项执法检查的通知》(南环保综[2017]25号)文件精神,南平市建阳区环境保护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从2017年12月15日至2018年1月15日止(为期1个多月)的持续巩固畜禽养殖污染整治成果专项执法检查,积极配合南平市持续巩固畜禽养殖污染整治成果专项执法检查组开展整治工作。

截止目前,我局共配合专项执法检查组检查生猪养殖场107家(其中已审批的生猪养殖场8家,已拆除的生猪养殖场68家,改作他用的生猪养殖场8家,进行升级改造的生猪养殖场23家),检查中除1家养猪场氧化塘存在缺口,养殖废水经缺口排到外环境外,其它未发现存在生猪养殖“回潮”现象和相关环境违法行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