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许维泽参加建阳邵武代表团分组审议

2018-01-11 08:09:1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日上午,南平市长许维泽先后来到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建阳、邵武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审议中,代表们畅所欲言,就绿色产业发展、人才队伍培养、城市农村建设、振兴实体经济等方面,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

许维泽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交流探讨,表示将认真梳理吸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他说,过去一年,建阳、邵武两地积极投身“百日攻坚”“四比六促”等活动,凝心聚力、苦干实干,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新的一年,希望两地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项目突破年”为抓手,抢抓新机遇,运用新理念,采取新举措,推动新发展。

许维泽说,今年南平市将科学有序启动行政中心搬迁。希望建阳区高站位融入全市发展大局,高质量加快产业发展,高标准补齐民生福祉短板,高品位同城化推进城市建设,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许维泽希望邵武市立足自身基础发挥特色优势,进一步提高站位、拓宽视野,重振雄风,在赶超跨越中当先锋;突出产业,在产城互动上做标杆;突出旅游,在乡村振兴中有作为。

市人大常委会副厅长级干部黄雄参加建阳代表团审议。(郑金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