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延平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开展“110”宣传日禁毒宣传活动

2018-01-10 15:04: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榆)为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努力营造禁毒宣传活动浓厚氛围,1月10日,福建省南平市公安局延平分局禁毒大队以“110”宣传日为契机,开展了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开展过程中,禁毒民警通过展示禁毒图板、发放禁毒宣传画册、摆放毒品仿真样品、设立禁毒咨询台、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等宣传形式,向过往群众详细介绍了毒品的常识性知识、毒品的危害性及参与禁毒的重大意义。此次宣传活动以其内容丰富、贴近群众的特点,赢得了广大市民的支持和参与,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同时积极推荐群众添加“中国禁毒、福建禁毒”微信公众号让广大群众知晓毒情形势、认识毒品危害、了解禁毒工作、支持并参与禁毒斗争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300余份,摆放禁毒图版12幅、现场接受群众咨询 100 余人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