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8年南平市两会 > 图片报道 > 正文

南平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2018-01-09 08:00:3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许维泽最后指出,各级政府要深刻领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把党的领导落实到推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建设的各项工作中。要始终牢记宗旨,公正用权、改进作风、廉洁从政,切实做到对人民负责、受人民监督、让人民满意。

迈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许维泽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依靠全市人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南平”而努力奋斗!

根据会议议程,大会印发了《关于南平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和《关于南平市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预算草案的报告》。

大会期间,市人大代表将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审议,对计划报告、预算报告进行审查。根据代表的意见,报告进行修改后将提交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最后一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

列席全体会议的有:不是市人大代表的市政府组成人员和副秘书长,在延的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市五届政协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派驻机关纪检组负责人,市法院副院长、市检察院副检察长,中央、省属驻延机构和市属单位负责人,部分重点企业、驻延部队、社会组织的负责人等。(郑金富)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