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8年南平市两会 > 图片报道 > 正文

南平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2018-01-09 08:00:3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许维泽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黄杰敏 摄)

昨日,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在延开幕。 (郑建民 黄杰敏 卢国华 摄)

许维泽作政府工作报告

袁毅黄健平张建光张国旺吴荣才陈熙满罗志坚伍斌张培栋庄莉等在主席台就座

8日上午,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在南平大剧院开幕。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市人大代表肩负人民重托出席会议。

担任本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的是:袁毅、兰斯文、武勇、符水俊、翁明亮、潘剑才、黄雄。大会由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兰斯文主持。

市领导许维泽、黄健平,省政协专委会领导张建光,市领导张国旺、吴荣才、陈熙满、罗志坚、伍斌、张培栋、庄莉和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不是市人大代表的市政府、市政协和南平军分区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代检察长;部分副厅级以上老同志;武夷学院、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闽北职业技术学院、海军“南平舰”、香港南平联谊总会和澳门南平联谊会等主要负责人。

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应出席代表359人,实到336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上午8点38分,兰斯文宣布,南平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全体起立,会场响起雄壮的国歌。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