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建阳:漳墩镇组织领导干部参观毒品教育基地

2018-01-08 17:29:14  来源: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赖伟明)新年伊始,为深入推进漳墩镇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切实提高领导干部识毒、防毒、拒毒能力,漳墩镇近日由镇综治副镇长刘健组织,镇党委书记翁少敏、镇长陈莉娜带领单位领导干部约30人到建阳区毒品预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参观活动中,基地工作人员认真介绍了吸毒者规模、毒情情况、禁毒成果等内容,详细讲解了毒品危害、毒品种类、吸毒原因、禁毒法律法规等方面的知识,最后带领大家了解各类制毒设备、吸毒工具、仿真毒品。

参观结束后,大家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不仅全面了解了毒品的本质,而且深刻认识到吸毒对自身、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以后要积极行动起来,向身边民众进行禁毒宣传,动员亲朋好友一起参与禁毒斗争,营造良好的禁毒社会氛围,为建造“无毒”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