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全球化背景下的社区老年教育:走进官任国际学堂

2018-01-05 17:22: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新年前夕,思明区老年大学官任国际学堂举办期末成果展示会。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使校园充满着节日欢乐温馨的气氛。

官任国际学堂地处厦门市政治、金融中心地带,辖区内长期居住着来自46个国家和地区的1400多名境外人士。城市社区国际化是国际交流和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必然趋势。在社区街头,还是在绿地、超市,还是在官任国际学堂,随时可以邂逅各种肤色的外国友人。

展示会在大合唱《月之故乡》拉开序幕,“看月亮思故乡,一个在水里,一个在天上。”动人的旋律,感人的歌词,唱出了众多异乡游子思念家乡真实情感。能歌善舞的外国友人为展示会献上了精彩的节目。曲线分明的印度女学员Kanika跳起一段表达纯真爱情的印度舞蹈《Udi udi jaye dil ki patang》,性格开朗的美国女学员Rebecca上台唱起美国歌曲,阿根廷学员Engenio用吉他即兴伴奏。声乐班女学员高秀华、滕建芬陶笛演奏《月亮代表我的心》,发自心灵的交流互动,引起境内外粉丝极大的好奇,全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